close
話說~~~


荳蓁我很乖滴在麥先生那裏數鈔票時~~~~

這個階段我有個工作叫做“拆紙箱”

而我前篇文章有提到滴努力數鈔票同事 〈簡稱「他」〉

他這個階段滴工作叫做“瀝油”

廢話,這個油就是主角之一~~~~

因為我拆紙箱時,手會很痛,

所以就利用我們危險滴好幫手 → 美工刀先生是也。

就在我努力滴割割割滴時候,

呼~~~~

差一點割到我自己滴手指~~~~

幸好只有破皮而已,

他卻裝出一副失望滴樣子說:「我還以為妳被割到了耶!」

我回答說:「你好像很希望我被割到耶!要不要我替你割上幾刀呀!」

過一會兒,

他就說:「妳要是敢割我,我就拿油潑妳。」

一開始反應不過來~~~~

過哩許久~~~~

我站在他旁邊滴油槽~~~

他站在油槽前方~~~

對我說:「妳敢割我嗎?現在我有熱油唷!」

我對他說:「應該拿三把刀割他,一把架在脖子上,一把架在雙手上,另外一把~~~當然是~~~~用來割你呀!~~~~~不對,你滴熱油是滾燙滴~~~
我被燙過~~~很痛耶!不行,我輸了!真是滴~~~」


他只說:「哈哈~~~看妳還敢不敢割我。」

結論是~~~

美工刀 V.S. 滾燙滴熱油

美工刀屈居下風~~~~

正確來說是~~~~

美工刀輸給哩滾燙滴熱油

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